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

SAIKURON在台中復活囉

2006/09/18 22:19
自從世界盃之後,就沒有好好踢球了,連基本的練球也很少,這次託19號的福,幫我們找到可以好好踢球的地方,這個球場也蠻特別的,座落在體育場的旁邊,隔壁是籃球場,外面還圍著鐵網,踢起來頗有街頭足球的味道。

雖然大家很久沒有配合,但是一上場,感覺就跟以前一樣,自然而然的就打出我們SAIKURON的最強也是唯一的一招,SAIKURON COUNTER ATTACK(台譯:旋風式反擊),然後沒力被壓著打的情況也是一模一樣,哈,果然深植在心中的默契是經的起時間的考驗。雖然打起來一樣,身為隊長的我心態可是不一樣啦,就算是陷入劣勢我也能坦然以對,想辦法指揮隊友過這一關,果然閉關修練是有價值滴。

這次意外的收獲是轉職成CAMERA MAN的廷哥也加入我們的戰局,表現的還不賴,本來我以為他已經不碰足球了,他能下來一起踢讓我覺得很感動,說不定像柏道一樣,來了這次之後又重新開啟他的足球人生。那咱們又多一隻好用的後衛啦!

晚上大家坐下來,像以前一樣好好的討論打法與未來方向,爭執與針鋒相對不可免,不過面對面溝通總是比較有效率,可以好好的聽清楚對方的想法,最後還是能達成共識,那就是....參加正式比賽,這是我身為隊長給大家的承諾與希望,不知為什麼,總覺得現在的我們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,我想應該是多了一股霸氣吧。

就像我跟仁郁說的:要找10號是不是?抱歉!我們隊沒有,要挑是不是,我可以奉陪!


後記:結果也很久沒踢球啦!!!現在柏雄很久沒踢了,只剩下釧大與仁郁有再持續踢球,上次看到釧大的訓練表,聽他說他跟老婆溝通了兩年老婆才讓他持續踢球,雖然過了三十,還是可以踢球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evOps Lessons Learned at Microsoft Engineering 筆記

原文: https://www.infoq.com/articles/devops-lessons-microsoft 筆記 組織 講Microsoft裡面的DevOps 故事描述的是Cloud & Enterprise and the Bing ...